close
印象中我最喜歡這個小時候看過的故事,

很喜歡講給女生聽,也希望大家真誠對待對方就好:)


以前巴格達有個年輕小夥子 一天到晚只能打零工 很窮

跟他叔叔住在破房子裡面 他叔叔就想幫他娶個有錢人的女兒

他叔叔就借了點錢 幫他換套衣服 然後叫他用牛奶泡腳

並看到他叔叔從外面回來的時候 把麵包丟給狗吃 並把碎銀丟到垃圾桶


他叔叔就去跟有錢人吹噓 他們家其實很有錢

有錢人就駕著馬車過來 看到破房子

叔叔就說 阿因為我們太有錢 太多人騷擾才故意住在這裡


有錢人就進來 看到一個穿著整齊衣服的年輕人在用牛奶泡腳

叔叔說"他每天都用牛奶泡腳的"

"果然是有錢人啊..."有錢人心想窮人才不會這樣浪費

然後這年輕人起身 把麵包丟到門外給狗吃

叔叔就說"他從不吃隔夜的麵包..."

最後年輕人把碎銀丟到垃圾桶

叔叔就說"他覺得銀子太重會壓垮他的口袋..."


有錢人大喜 這個人一定比他更有錢才會這樣浪費!

加上叔叔很會講話

有錢人就出錢辦了一場婚禮

結果女兒到了他家 發現什麼嫁妝都沒有

但是年輕人對她很好

人也很勤奮工作 慢慢的也有了一個不錯的家庭

女生就暫時住了下來 用帶來的嫁妝好好的生活

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女生久了有時候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不好

就跟年輕人吵架 說他騙她

年輕人說

"妳明天就把妳家裏最喜歡的東西帶走吧!!不要回來了!!"

兩個人就冷戰一個晚上


隔天 年輕人醒來發現自己在一輛馬車上面

女生笑著說 我就把我最喜歡的東西帶走囉!


講完了

總之就是真誠對待

還有我覺得我比那個年輕人還要浪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抹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