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謝謝學聯會的大家,當大家說都到齊了來開會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啊~
有皓榕(華碩科技新貴)、伊玫(變超正)、
秋淵(怎麼還是穿一樣的衣服XD)、水滴、阿宅、秀如、帥哥鍾岳
可惜沒有瑪姬,學咪也在忙自己的事情,翔哥後來才碰到
聽了一些現任學聯會的八卦....真恐怖orz
然後我拿出五百請大家吃零食 冏

後來就是以alpha200和拍立得(大家都很驚嘆竟然有這東東)瘋狂的拍照做結束XD
小水滴也要了一張,雖然她不是畢業生
但是我答應她明年再回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到時候要再拍一張送她當畢業禮物。

2.抱歉了機械系的學弟妹,尤其是比思吉,聽說招人說要跟我合照(自戀中)
可惜我沒有待到畢業典禮結束啦,沒有跟你們這群可愛的學弟妹拍到照@@

3.國樂社的小朋友們也畢業啦,我也有碰到瑞芳和世榮合照>///<

4.碰到高中同學smile 他也畢業啦!!

5.不好意思,店長公又請我喝思樂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抹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