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迷惘,自己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所以自己很脆弱。

但是想到自己實在很幸福,就覺得開心。
然後就覺得自己的生活還是要努力的過,謝謝你們大家給我勇氣:)

雖然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但其實我是沒努力的,想給自己安排好好假期的。
可能我還是過滿口很積極的生活,或者是一樣不怎麼愛交作業,
上課稍微遲到卻又都有去上。
期中期末考熬夜唸書到天亮,最後還是平均分數過。
(唉,我這學期卻修了很多作業的課讓自己很痛苦。)

雖然我常講,
我可以過兩種生活,
一種是很堅強的自己支撐起來(依靠我從救國團訓練來的強大的抗壓性)
一種是依靠著別人的鼓勵,自己不要花那麼大的精神去自以為堅強。

我喜歡後面這樣的生活,我覺得感覺很好。

然後覺得真的很幸福。
或許注定我的生活不應該孤單和平凡。

對於一個孤僻的徹底又不得不面對群眾的人來說,這樣的幸福對我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得到iexe學姊的稱讚,
她以為我防水是不希望人家打擾,但我說其實是我沒開而已,
我會盡量打開,因為大家一定是有事情才找我,
能想到我,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是能幫忙解決事情的。

從HATE板時期就是這樣做了,也這樣才能拉近跟大家的距離。

這是老爸跟我說的,服務專線一定要讓人家免費打,這樣才有服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抹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