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可能會經營的不錯,但是我是典型三分鐘熱度的人。
看我的網誌經營的情況就知道了,
但我知道其實是他們介面都不夠好用,哈。

所以不太喜歡寫東西,卻想要找到想法的出口。
現在有了這個網誌,我想我會多寫點東西。

像是我想很久的會長論壇之類的...
發表對於學生自治的長篇大論,但我又沒看什麼書,還是不要自曝其短。
但我常發現我的想法都符合某些人的理論,這必須要專家來跟我指點啦...

這個網誌可能很長一段時間只有文字喔,

因為放圖片我真的很懶...
但是為了跟你們分享我的心情,我有空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抹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