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又來多貼幾篇!

誰叫Blogger容易暈頭轉向,用IE開又不能換行!
我網誌決定換這個介面,不是因為我喜歡貓咪,
而是因為我喜歡奶茶色。

我雖然對貓貓狗狗的不討厭,但我沒有很喜歡小寵物,

因為我懶又沒有耐心養他們,
跟他們玩也怕被攻擊(可能我看起來很好吃)

禮貌性的打打招呼玩一下是ok的,但
我無法忍受養寵物的人家中的寵物氣味,
尤其是那個哺乳類動物的氣味!(昆蟲什麼都還好)

唉,雖然我很愛護動物,但是我希望我房間不要有人以外的動物啦><

我也想像灰姑娘一樣房間裡面都是小鳥和松鼠啊,
可是,
他們真的有點臭啊...

佳慶以前跟我們一起住的時候,
養了天竺鼠(超肥跟25元寶特瓶一樣大)->果子狸(白鼻心)->大蜥蜴...

雖然有學妹來房間的時候會覺得很可愛跟著玩,
但是味道都很重,
到了後來我很沒辦法接受,所以都叫他快快送走。

一直到他改養烏龜,才終於相安無事,我還是比較能接受他養個女孩子。

像是有人在房間養貓,進去的一瞬間我也沒辦法接受那個味道,唉。


誠摯希望以後我的老婆不要養貓和養狗,拜託拜託,毛也會讓我過敏。
不要說我沒有愛心,
就是因為有愛心才不要動物跟著我們,應該去動物園有更好的空間...
喜歡小動物的男生看起來是很迷人沒錯,
但是,還是養個金魚和烏龜會好的多....

唉呀,我忘記水產動物也要常常清洗不然氣味還是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抹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